少年的梨涡浅笑

【签证cp】【马伯骞×周震南】日常

       早上,波波哥进房间拍摄#早安,明日之子#马老师醒了对镜头打招呼,打完招呼起身看了一眼南南,带着笑意继续睡觉了
       中午,波波哥叫选手起床,到三号房的时候无论怎么叫南南,南南都没醒,后来叫了马老师,马老师醒了,起床了,然后波波哥去了其他房间叫完回来,南南还在睡觉,波波哥坐在马老师的床上拍南南还没叫,马老师过来说,让他再睡一会吧,他昨天睡得挺晚的,波波哥说,好,在客厅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问南南怎么没来,马老师解释说,南南昨天练歌练到很晚,真的很晚(我们知道了,练到很晚)
       早上,今天有事不得不叫大家起床,马老师先起来然后帮波波哥叫起其他选手后,波波哥说去看南南起没起,和马老师不能偏心,让马老师去叫南南,马老师说,我刚才叫他了,他应该起了,然后去了三号房,确实起了,因为在洗漱不方便拍摄,又去其他房间,回到三号房,波波哥说让马老师等一下一定要带南南下去吃饭,粉丝很担心他的身体,马老师一脸懵说,我就是在等他,我一直在等他,然后带着南南两个人下去吃饭了
         中午,在客厅的时候,南南对口口说你窜过去点,我要和我女朋友坐对面,马老师说,那我坐这头吧,口口说,这把狗粮吃的难受………吃饭的时候,马老师说,反正我被怼习惯了  南南说,谁怼你,我帮你怼回去,马老师说,吕泽州,南南说,吕胖子,我女朋友你也敢怼,信不信我把你怼到怀疑人生,怀疑你是怎么生出来的,马老师一直在笑,口口说,寝不言食不语

南南吃东西的时候叫了一声,马老师那时候正在认真扒鸡蛋,听到后又认真又温柔的问南南,怎么了(暖化了)

赵天宇和马老师说我用你的歌编了个词,马老师问那首歌,他说不能唱的那首,接着南南说,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粉丝用萝莉的歌改编了一个,马老师反应了一会说,哦,说我俩撒狗粮的那个(南南是在宣誓主权吗)





先总结这些,南南和马老师的糖很多,打算分几次总结

最后祝周先(女)生(士),马女(先)士(生)新婚快乐❤
你们都扯证了,我还能说什么💔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