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的梨涡浅笑

【签证cp】【马伯骞×周震南】日常

继续
接着上一次的日常写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切入正题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中午,马老师和南南在房间坐着,马老师看到摄像大哥进来,快速的走到南南的床边把牛奶放进去,然后说,你每次来的都特别不是时候,波波问,你们在干嘛,马老师和南南说,在拿牛奶,王老吉的牛奶,然后波波说南南的粉丝真的太想南南了,然后南南走过来说,来我们来这边,然后把摄像领出了房间,去了巨星的房间开始调侃巨星他们,然后又问现在有多少人在看,波波说有14个,巨星惊讶的说,哇比选手还多,南南自己看了一眼手机说,哦,一万人,然后又对着镜头说,镜头前一万多名观众朋友们,我要说个事,我现在比马伯骞高了,然后走到马老师旁边,马老师一脸宠溺的笑着说,还是有一定距离的
导演姐姐通知排开场秀,南南回了句闭嘴,听不见,然后把门给关上了,逗得大家哈哈笑,然后马老师说,走吧,排开场秀了,南南说,天天排烦死了,一脸不情愿的跟着马老师走了
电梯里,南南唱着歌进来,然后大家告诉他有镜头,他回头看了一眼说,我什么都没干,马老师笑的……
后台,南南说了好多遍麻烦开下麦,然后让马老师过来,手挎着马老师,一直问开没开麦,波波说,开了,南南就开始唱,当当当当,当当当当然后马老师小声的和,南南说热烈祝贺来到周先生和马女士的婚礼,欢迎来到周先生和马女士的婚礼现场,马老师笑的好开心😄😄然后南南又拉来罗布说还有我们的明日伴郎团,罗布看着镜头点了点头(哇塞,都这样了,我还能说什么)然后马老师走过来一直低头在看什么东西,然后很开心的笑(我猜是弹幕吧)
候场的时候,南南和马老师还有口口三个人在场边说话,马老师一脸宠溺的看着南南,南南看镜头过来了,然后在前面做打头的动作,马老师在后面跟着做慢动作,南南唱奥特曼,可是没人和他合,然后马老师突然唱出来,南南一脸惊讶,然后一直和马老师唱(真的超甜)………

嗯,明天就说比赛那天的糖吧
然后等有时间的时候说一下之前直播里的糖,我看的可能不是很全,所以有不全的地方大家可以补充,然后我们一起分享❤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