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的梨涡浅笑

【签证cp】【马伯骞×周震南】日常

先补充一下,我发现了一个bug   昨天的文落下好多,所以今天要把他们补回来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切入正题
        早上,去客厅吃饭,王经理拿着俩个一样的戒指说这是马伯骞和周震南的对戒,俩人都没有反驳
波波哥说昨天阿南的镜头实在太少了,要多拍阿南,阿南对着镜头说要报警,然后口口过来抱南南说抱紧,南南一脸嫌弃的推开说走开,然后又对马老师说马伯骞,上,马老师特别听话的从椅子上下来走到口口身边打了几下,然后王经理说,你不要抱紧他,他是马伯骞的,口口说,那我该抱紧谁,南南说,你还抱紧他,还用小手指了指王经理,王经理说,不不不,我是赵天宇的,然后大家都笑了,王经理说,找孟子坤(吃了一嘴狗粮,还不是一个人的)
        中午,南南要吃一个饼,问马老师,能吃吗,马老师说,不行,(好像又说了这个长胖,还是什么没听清)然后南南说,我晚上要练舞,马老师说,那可以吃一个
小熊喵在直播的时候,南南问,祝子杰,你在直播啊,小熊喵抬头看南南点了点头,南南说,请大家多多关注祝子杰  旁边的马伯骞,马老师笑的呦(唉,又吃了一嘴狗粮)
王经理在直播,粉丝想看孟子坤,王经理跟马老师说,马伯骞你带他们去找一下孟子坤,他们想见孟子坤,马老师顿了一下说,你为什么不去呢,王经理说,我在吃饭啊,南南把话接过去说,以我对马老师的了解,他刚才是想骂死你但是镜头在这,所以他顿了一下说你为什么不去,马老师不但没反驳还一直笑一脸宠溺的微笑看着南南
        晚上(南南发疯,马老师陪着还带着宠溺的笑看着),南南打口口,刚开始口口没理他,他又拿六神爸爸的抱枕去打口口,口口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的情况下,选择还手,把南南压在马老师的床上,马老师发现后先是口头紧告,说,吕泽州,你不要乱来啊,然后,南南说了句,马老师救我,马老师放下手上的东西过来,口口看马老师过来马上切换防守状态,南南看马老师过来,迅速逃跑到安全区域说,打他………(南南,马老师都把你宠坏了,马老师在,你真的是天不怕,地不怕呀)

南南和马老师的性格都很好,很多人都想和他俩成为很好的朋友,但是在他俩心里,彼此总是最独一无二的,希望你们的这份友情能够越来越好❤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